fintown

人生自有来去,你谁都不用担心

拔杯之金融公司老板与实习生

梗来源:那个最pretty的实习生今天来公司了没有?

financial criminal, until-money laundry

汉尼拔是一家金融公司的大老板(备选身份: 法律顾问)。Abigail是总裁秘书。will作为谈判专家被挖进来。

哦不 我对数字一窍不通 

我们需要的不是你对数字的技巧。那毫无意义。整座大楼里300间办公室里至少90%的人能凭空虚拟出一个市场并且把估算的数值玩儿出花来,这90%里还有一半的人过着半辈子和数字打交道的日子——这取决与他们何时退休,还有5%的人每天努力研究着新的模型以此来凌虐这间公司剩下的85%和这世界上绝大多数人。你没听说过吗,就连金融公司的HR的数学功底也比别家的好。这就是所谓的,industry culture。事实是,数学好的人每天排着队做申请做面试等着被我们录取,就算让他们等上半年他们也乐意——然后好把这一重大喜讯po在他们的社交网络上。

所以我——

哦,你当然不同。我们看中的是你身上其他的能力。soft skills,是吧。Abigail的语气很有活力,这样鲜明的年龄差和上下级关系的逆转让will感受到像有一大块塑料薄膜横在他们之间一样的违和。


阿拉那 法律顾问  跳楼 逃避罪责

manipulating is of fun. 

评论

热度(1)